阿鱼远山_

余生只剩下文字与画笔.

〖凯源〗看不见 (36)


*腹黑高冷总裁攻×偏执努力明星受

*另类包养文

*逆袭 职场争斗

*架空

(36)

拍戏的日子总是过的很快,没几个星期王源的戏份已经拍了小半本,但是作为男主他要补拍的戏份也很多。别人NG的镜头也不得不拉上王源一起补拍,为了所谓剧情连贯性王源还不得不补拍很长一段。

“啧,早知道不给你接这个了。”

看着王源再一次受伤的小腿,王俊凯心里一抽一抽的疼。暗红色的刮伤痕迹放在白皙过人的皮肤上格外的醒目,该怎么去形容王俊凯现在的心情更贴切,后悔?心疼。王源的手指抚平男人紧皱的眉头,再划过他的脸颊。男人则是直接把那弹钢琴修长的手放在唇边亲吻。

漂亮的手指仿佛生来就应该弹奏出最动人的音符。王源弹琴的样子真的很优雅,之前有一次王俊凯差点没忍住把人压在了钢琴上要了。

“我没事,”他垂眸去看半跪着的王俊凯,双手捧住对方的脸颊,他说“王俊凯,我爱你。”

似乎是被着突如其来的告白搞懵了,随即王俊凯起身吻住王源的唇说我也爱你。有人说过先表白的人总会受更多的伤,因为永远不会有一段爱的平均的感情,总有一个人会付出更多。那就让他付出更多好了,王源回吻着男人,黑耀一般眼睛看着对方。

没过多久王俊凯就接到了一个电话,对方虽然皱了皱眉但是却毫不犹豫的接听了,他只是拍了拍王源的肩膀就走到了一边去接电话。

“现在吗?不是的您听我解释……”王俊凯脸上很烦躁的样子,他最终都只是听着那边说话没能解释。男人听了一会儿,手指捏了捏眉心然后很无奈的继续说“这不是他的问题,不是……您误会了,我不是那种人,我是真的爱他……”

挂断电话王俊凯闷闷不乐的回到床边,二话不说就把王源用力抱住了。简直就像是要把人压进自己身体里一样。

“怎么了?是谁?”

“王东明……”王俊凯烦躁的嘶了一声。

大概就是孙琦或者杨子青去和王东明说了王源的事情,现在王东明把王源当成了王俊凯在外面找的情人,还觉得他对不起杨子青。这话说的王俊凯百口莫辩,只能无力的解释。王源把脸埋在他怀里蹭了蹭,说没关系他可以等。

可以等一切散作浮沉。

“所以你现在要回去了?”王源看着男人愁容,尽量让自己的话听起来温柔一些,他们都是男人都明白有些麻烦的事情真的很棘手。谁知道王俊凯只是亲了亲他的额头,说他不会走,他才刚来一天都没到怎么会就扔下王源回去。

然而王源听到这话并没有很开心,他站起身认真的看着男人问他要不要考虑回去,毕竟他父亲那边可能会很生气,而且最近公司很忙王源是知道的。

“这么说你很希望我走?”

语气冷淡了不少,听到这话王源不可置信的眨了眨眼无奈的说自己只是为对方着想,王俊凯这话是什么意思嘛“抱歉,我太激动了……我是真的舍不得你,况且王东明这么想也不是一时半会儿能解决的。”

“但是……算了,没什么。”王源叹了口气,对啊他有什么立场去劝王俊凯回去解决那些烦人的家务事,其实他完全没办法帮上什么忙。舔了舔有些干的嘴唇,王源保持沉默,气氛一时间有些尴尬。

有时候王源也会怀疑是不是因为他们都是男人所以往往会缺乏了一些感情经验,他甚至经常觉得自己心里想的和对王俊凯表达出来的完全是两个意思,总会让对方误会。

“我去拍戏了,你好好休息。”

晚上九点左右剧组才收工,大家热热闹闹的起哄说要去吃夜宵,虽然F市落后但卖烧烤的小摊却不少。众人早就惦记上了,今天难得导演开心索性就起哄要去加餐。王源想起来王俊凯一个人在酒店,本想推脱但导演都特地邀请他了那他也不好得拒绝,只能硬着头皮答应了然后给男人发了消息。

男人们的饭桌上是少不了酒的,平时就酒量差的王源一直在推拒,然而两三轮下来他还是喝了两大杯。

“不行……李导,我不能喝了……”

“不怕不怕,明天给你放假。”

这个不是放假的问题,王源现在只觉得自己头痛难忍,他本来就很讨厌酒精的味道了,现在一杯接着一杯……应酬是男人永远逃不过的。

被逼着哄着王源又喝了一杯,他觉得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头晕眼花连面前的人都看不清楚了。好在有人发现了他的不对劲,而那个人正是杜廖峰对方小心翼翼的拍了拍他的肩膀问他没事吧,而王源早已经喝的晕头转向高呼自己能再喝一杯。

“别闹了王源,你喝多了……”旁边的杜廖峰无奈的看着对方,导演几个也明显是醉了,大声的聊着天。这下他只能给王源的助理打电话,然而对方并不配合,只是呜呜的胡言乱语,嘴里一直喊着一个人——王俊凯。

好不容易打通了苏巧的电话,对方却说自己不在酒店这边,让杜廖峰稍等她叫人来把王源带回去。这么麻烦,杜廖峰直接问来了房间号架着王源就回去了。

在走廊上王源还在说着醉话,他突然把旁边拉着他的男人按在墙上,双眼迷离的看着对方甜甜的喊了一句俊凯。

“王源你认错人了,我不是俊凯……”

就在这时,旁边王源的房间门咔嚓一声开了,手忙脚乱的杜廖峰完全没想到他房间里还会有人。所以当他对上那双阴沉的眸子时倒吸了一口凉气,这完全是要杀了他的表情啊,一下子气氛尴尬了起来,对方没有开口他只能硬着头皮说“您是王源的朋友吧,他喝多了,我送他回来。”

男人没回答,只是抬手直接把王源抱了起来,然后冷冷说了一个谢谢。

刚进门,王源就觉得自己头晕的直犯恶心,于是便挣扎着跑向卫生间,看在王俊凯眼里又觉得颇为心疼。他知道这没办法,踏入这个圈子开始社交和应酬以及所有的表面行为都不可少。

倒了温水递给王源,谁知道对方清醒了不少后,接过王俊凯的杯子只平淡的说了一句“你还没走啊。”

这下王俊凯只觉得自己刚压下去的火气一下子全都重新涌上来了,他只觉得太阳穴一跳一跳的。好啊,这就急着赶他走了,男人捏住王源的下颌把他压在洗手台上问他为什么这么急着赶他走?脑海里想到王源刚才和那个男人在走廊里嬉笑,王俊凯就觉得自己无法克制。

多半是之前的老毛病又犯了,他和张医生谈过很多次,他对爱人的控制欲是非常强烈的,但王源的工作性质从来不允许他对他完全占有。

“唔……不是,我只是……”说到这里王源感觉自己一阵头晕,简直不能更难受,而男人用力钳制他下颌的手此刻成了王源反抗的根源。他猛地把男人推开了,大口喘着气“你不要这样……你这样让我很难受。”

“我让你难受?我想我应该让你一个人冷静冷静。”

男人说完直接砸了门出去,王源却只觉得自己头晕的厉害连对方说什么都没太听清。他做了几个深呼吸,让自己稍微好受一些,然而出了卫生间却发现王俊凯已经离开了。

只剩下放在桌子上的一杯温水,嘶,看来他又惹怒王俊凯了。叹了口气男生也没打算打电话给对方解释什么,就这样吧。

一觉醒来王源觉得自己头疼欲裂,他真的很讨厌喝酒,以前为数不多喝过酒之后都有人给他喝了醒酒汤或者吃些解酒药。而这次他居然是一个人扛到了第二天,不难受才怪。虽然昨晚李导信誓旦旦的说今天放假,可谁都知道放假一分钟那都是钱啊,所以不出意外的王源洗漱好就直接去片场了。

到了酒店门口,王源下意识看了一眼手机,没有王俊凯的未接来电也没有消息,就算是喝多了王源也能回忆起昨晚的部分画面,他好像又和王俊凯吵架了。

“都不是小孩子了……怎么一天吵啊……”王源一个人嘟哝着,却见面前有人表情纠结的看着他,他大概想起来昨晚就是面前的杜廖峰把他送回的酒店。没等他开口道谢,对方反而先开口了。

“那个……昨晚没事吧?”

“我能有什么事。”

王源颇为疑惑,又有些好笑,他不过是喝了个酒然后和王俊凯吵了一架,他能有什么事。而对方却依旧愁眉不展,犹豫了一下他还是说“我看昨晚那个男人,好像很不开心。”

啊,原来是遇到王俊凯了。王源撇了撇嘴,他大概明白昨晚王俊凯是怎么了。多半是看到杜廖峰送他回去就忍不住想多,但他那么高傲的男人又不会来找自己兴师问罪,而自己却问他怎么还不走……好吧,这一串连起来他算是明白了。

“没事,我昨晚喝多了没干什么丢人的事吧?”

发现对方面露难色,王源心里一紧,不是吧难道他真的干了什么破事。然而对方只是尴尬的笑了笑说没什么,但那眼神告诉王源这事儿并不简单,一再逼问下杜廖峰还是说了出来。

……王源一时间沉默了,这算什么事。

告别了杜廖峰,王源一个人走在去片场的路上,难怪王俊凯昨天这么生气。无奈的扶额,这可真是碰巧了,那王俊凯怎么,怎么就不能让他解释一下。

王源觉得自己真的需要对方给他一些耐心,他实在是无法做到一个完美的情人。

天气格外的阴沉,等到了拍摄地已经开始下起小雨,苏巧在那边等了一段时间了,见王源过来便把剧本交给他然后开始化妆准备。今天这段是电影的重头戏,便是许盛歌被小混混殴打后懦弱的逃跑,然后独自走在马路上想要寻死。

拍摄准备的是一辆小货车,剧情需要并不用撞上男主,只需要刚好停在他附近,然后司机大叔下车与许盛歌谈心开解。

道具组在一边把小货车试了又试,生怕出什么问题。王源反而很是从容,他从来都相信天灾人祸都随命运安排,哪怕他拼死去抵抗也拼不过命。换好衣服化好妆他就准备开始拍摄了,这时候天气也很给力的下起了雨。

镜头死死盯着那张精致的脸拍摄上面的感情变化,记录着王源的每一个微表情。一切都很完美,这时候小货车开过来了,结果因为司机停的太远没有达到效果导演只好喊了卡。

“你这距离不符合事实,你怎么会知道前面有个人?”

听着李导的话苏巧却皱了皱眉,虽然李导说的很有道理,可再靠近……就有安全隐患了。然而王源像是安慰她一样拍了拍她的肩膀让她放心,自己不会有事。

“源哥,还是小心一些。”苏巧皱眉嘱咐着,毕竟这可不是开玩笑的。王源点点头比了一个“OK”的手势,然后十分洒脱的走向马路,苏巧总觉得今天的王源很不对。不过想来昨天王俊凯还在呢,两人见了面应该是会开心一些吧,但愿是她想多了。

雨愈下愈大,王源依旧重复着刚才的片段,垂着头走着,仿佛放弃了整个世界。

一阵刺眼的灯光照过来,王源下意识抬手挡住眼睛,谁知道下一秒他就感觉自己仿佛失重了,后脑勺要命的疼痛。周围好像很乱,他听到了刹车声,听到了苏巧在叫他的名字,听见了各种尖叫和呼喊……


好乱啊,好吵。


王源感觉眼前越来越模糊,终究是没忍住睡了过去。他好像看到了王俊凯,看到了父亲,看到了那个抛弃他的母亲,他这是……要死了吗。这些都感觉无比的真实,而王源却觉得自己身体越来越重,好痛,整个人仿佛被紧紧挤压一样的疼痛。


嘴角却露出一抹笑,这样他是不是能去见父亲了,这样王俊凯是不是会——永远记得他……

评论(13)

热度(2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