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鱼远山_

余生只剩下文字与画笔.

〖凯源〗看不见?(4000fo番外)


*本栏目由记者阿鱼独家提供。

*以下采访请勿上升真人。

——


鱼:听说你们很早就认识了,其实大家一直很想知道你们过去的故事,有没有什么特别记忆犹新的片段可以分享一下?


源:啊……我想想,在后花园捡到男朋友算是记忆犹新了,我记得他当时把我家一大片花圃压死了。


凯:宝贝你怎么就记住这个了!我们那时候明明很甜蜜的,我不是还教你游泳来着。还有那次给你做蛋糕吃你记得吗,还有那天我们一起做手工!你还夸我小兔子捏的像……(以下省略王先生的一千字发言。)


——


鱼:嗯,下一个问题是形容一下对方。


源:傻子——大傻子——


凯:为什么?源源你变了!我觉得宝贝就是一直一直都特别可爱又很傲娇!PS床上可爱的简直不能给你们看!(王先生被揍了,作为记者我有些不知所措。)


——


鱼:那……对方有没有做过什么让你最感动的事情?


源:我记得之前他有特别认真的给我做饭,学了好多天,后面虽然做的不是那么好但是我觉得我还是被他感动了。还有别的嘛,涉及剧透我就先不说了。


凯:太多了,我觉得我之前真的挺对不起他,我最感动的就是王源还愿意留在我身边。


源:傻不傻啊你。(羞涩一笑)


——


鱼:感谢两位大秀恩爱,有没有什么礼物是特别难忘的?


凯:我先说吧,首先王源本源就是特别大特别惊喜的礼物,其次就是生日的时候他给我做了蛋糕,而且还送了我一身高定。


源:礼物啊……王俊凯送的太多了我不记得了。都挺喜欢的。


——


鱼:那接下来有什么安排?


凯:就,打算好好过日子。


源:嗯,一样。


——


鱼:你们谁先表的白?


凯:好像是我?


源:才不是,是我。


凯:不对不对,我记得是我先说的。


——


鱼:对方最喜欢吃什么?


源:喝汤?还是甜品,王俊凯反正特别喜欢咖啡。


凯:他好像没什么特别喜欢的,小时候喜欢甜品,后来再遇到他好像都不喜欢了。


——


鱼:再次相遇为什么没能第一眼认出对方呢?这个大家都很好奇。


源:失忆了,我不记得他的存在。


凯:其实我当时觉得百分之八九十是很像了,可他一直不承认认识我,我说什么他都不知道,我就以为是我认错人了。


——


鱼:有没有特别记仇对方的事情?


凯:咳,作为处女座我不记仇的。


源:作为天蝎座我记得王俊凯某年某月某日和某女明星握了手,还有某年某月他把我赶出家门,某年某月某日还和别人订婚了……


凯:对不起源源我错了!你忘了吧!


(跪榴莲还有用么在线等,急。)


——


鱼:说一说对方的口头禅。


凯:王俊凯!你!


源:啧,我记得的最多的就是源源,宝贝。


凯:害别说出来嘛。


——


接下来是单人采访。


王源篇:


鱼:说实话你有恨过他吗?


源:有也是一瞬间吧,我不怪他。有些事情大家都是被逼无奈,又何必咄咄逼人,但是他赶我走的时候我确实……


鱼:那说点开心的,和王俊凯在一起甜蜜吗?


源:嗯。


鱼:???这么简短???


源:总之就是他除了时不时犯傻,其他还好。


鱼:你们交往中有什么快乐的事情吗?


源:太多了,一起看电影听歌都很快乐。和喜欢的人在一起,做什么都快乐。


鱼:希望你们能一直快乐下去呀。


——


王俊凯篇:


鱼:你觉得自己有没有伤害过王源?


凯:肯定是有的,而且不止一次。我觉得自己有时候真的很过分,但王源真的很温柔,他没有真的生过我的气。


鱼:你觉得小源最可爱的是哪些方面?


凯:哎呀……可爱(突然脸红不知道在想什么)就是……都很可爱啦。


鱼:咳咳,好的,那你们现在打不打算出国生活?


凯:过几年吧,等我们再准备准备。


鱼:希望你们一直甜蜜。


OVER

评论(3)

热度(154)